分享WebHostingPad主机购买介绍及优惠码信息
你的位置: 首页 » WebHostingPad主机介绍 > 阅读文章

Webhostingpad主机商是如何应战国外主机?

TIME:2013年09月25日 AUTHOR:user1 CATEGORY:WebHostingPad主机介绍 流行热度:
  • 分享到:
  • 转播到腾讯微博

每年国庆前后都是国内IDC市场的最为热闹时期,各大国外主机商纷纷推出优惠活动展开了年度最大的角逐战。Webhostingpad作为一款新晋主机商也毫不示弱,其凭借着植根中国的决心,迅速展开作战攻势。

  1、以亲民、低价获得认同

当下国内网站空间市场竞争可谓异常激烈,本土主机不断出现新成员,国外主机不断入中国内,老牌主机不断加大力度抢占市场……在如此形式下,新晋入驻中国的美国网站空间Webhostingpad丝毫没有畏惧之心。其自入华以来首先就打出了每月最低仅1.99美元的网站托管费用,极大地刺激了国内用户的眼球,要知道这样的低价即使在向来以低价著称的美国虚拟主机中也是极为罕见的;其后又推出了中文网站、支付宝服务等汉化措施,为植根国内打下了基础。

  2、以双重优惠赢得亲睐

  乘着低价引起的风波Webhostingpad再次加大了优惠力度,两大优惠码greatchina15、greatchina25隆重亮相,吸引了更多用户的眼球。现在用户凭借着两大优惠码在其中文网站购买主机即可获得15美元、25美元的优惠。除了在价格方面给予用户最大的优惠,在主机附加值方面Webhostingpad也不落人后。随着站长们对网站安全性要求的不断提高,SSL证书和独立IP成为了建站的必备要素,Webhostingpad网站空间主机方案中的PlanPlus套餐免费赠送SSH接入、SSL证书和独立IP,满足了市场需求。

  3、以优化用户体验提高信誉

  Webhostingpad的这一系列举措帮助其在国内主机市场迅速扎根生芽。为了给国内用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及时解决用户购机后出现的问题,其还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分别提供了tiket和livechat两种中文客服,解决国内用户交流的后顾之忧。Webhostingpad的客服十分给力,其官方保证平均客服反应时间低于15分钟,快捷的24×7客服服务支持,可以确保如果你有任何问题都能够快速的获得解决。

  作为一家新晋国外网站空间商,Webhostingpad低价却不低质。其自成立以来在国际上先后获得了多项虚拟主机重奖,为200.000多家网站提供网站空间,是一款享誉国际的、值得用户信赖的优质国外主机。

 

标签:

评分支持下:

发表评论

您的昵称 * (必填哦,方便大家记住你:))

您的邮箱 * (必填哦,不会泄露:))

您的网站 (选填,可以让更多人认识你:))

备案号:皖B2-20140010-1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