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WebHostingPad主机购买介绍及优惠码信息
你的位置: 首页 » WebHostingPad主机介绍 > 阅读文章

简述Linux主机中的“inodes”

TIME:2023年01月31日 AUTHOR:user1 CATEGORY:WebHostingPad主机介绍 流行热度:
  • 分享到:
  • 转播到腾讯微博

      什么是“inodes”?估计没有多少站长知道。但是若问主机的最大文件量是多少,也许几乎都不陌生。inodes中文翻译为索引节点,一般给出的解释为:是指在许多“类Unix文件系统“中的一种数据结构。每个inode保存了文件系统中的一个文件系统对象(包括文件、目录、设备文件、socket等)的元信息数据,但不包括数据内容或者文件名。

      听到上面的解释,估计有人开始糊涂了。其实对于我们使用主机的站长朋友来说,就是你的文件加上文件夹数量的总和。由于Linux操作系统的独特性,每台服务器的索引节点数量总和是有限制的。所以每一家虚拟主机提供商所提供的Linux虚拟主机的文件数量都是有限制的。以GoDaddy主机来说最大文件限制为250,000,超过了这个数值就相当于资源超出,网站可能会很大的影响。

      因此,我们在购买虚拟主机的时候一定要提前了解好该主机的最大文件限制是多少。同时需要明白的是,虽然许多美国主机商提供的是无限空间,但是索引节点数量还是会有限制的,与是否提供无限空间无关。

标签:

评分支持下:

发表评论

您的昵称 * (必填哦,方便大家记住你:))

您的邮箱 * (必填哦,不会泄露:))

您的网站 (选填,可以让更多人认识你:))

备案号:皖B2-20140010-1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0187号